2017年7月4日星期二

路由器科学上网仅仅体验了一天

  之前,6月18号入手一个美国网件Netgear WNDR4300的新路由,为了配合家里升级到100Mbs的移动宽带。刚开始几天使用都挺好,因为要求商家刷了固件,所以自带了SS,前天想实现路由器的科学上网,所以我就试着配置了一下,然后发现就成功实现了科学上网了。
  然而,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,就在昨天7月4日,由于电力升级线路,然后我就没法上网,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快四点的时候,电来了。我欢天喜地的打开电脑想上网,结果发现我网络一直显示wired connecting,有线网络一直正在连接,死活就是没法上网,开始能进入路由 我想重新设置什么的,结果是一直无法应用起来。到后来完全无法进入路由器了。我测试我的Arch同时还有win7都是无法实现网络连接。辛辛苦苦等到电来了,但是网络无法连接,我的心情真是糟糕透了。
  没办法,我只能换上旧的路由器上网。一天的体验来说,路由科学上网的感觉还可以,就是不够稳定,不如自己电脑连接SS那么稳定。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刷机,还要寄回去什么的。想想就头大。学师傅,我也胡乱水了一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